【此号已弃】

[凡柯]填满

概念短打,变态失爱凡x金丝雀柯



她拖着自己疲惫的身躯,歪斜地靠在垃圾桶旁。沉甸甸的只剩下了灵魂,躯壳轻飘飘。大而空的骨架塞满了欲望,和还差一线就消亡的生命。挣脱囚笼而出的金丝雀一身伤痕,风情万种无用,她只想感受血液流动的温度。



如果皮囊可以换来食物,欲望可以饱腹。



她手中提着一把菜刀,刀尖流下的血水并非来自畜牲。吃的再多胃也空荡荡。不是饕餮,只是食不知味。她想尝尝最原始的味道。血液,生命,爱情,思想。指尖滴下的血延伸向她身前的路。



眼前的人,是不是猎物?




“你看起来,可以填满我的胃。”

“当然,我是一名厨师。”

“我想吃一顿饭,不过也如你所见,我快死了。没有钱。”


“不用钱来交换,我也有需要姐姐来填满的地方。”


“何处?”





“心。和身体。”






你是我在这世上的


最后一次填满




评论

热度(38)